如何选择家装环保板材?好质量源于精挑细选

发布时间:2019-09-14 11:39:37作者来源:隆饰板材浏览次数:963

 首先闻产品气味

 
鉴别家装板材是否环保首先要过鼻子这一关,拿一块板材,在边槽部位闻一下(若是家具就闻家具表面和柜门里面),如果比较刺鼻,说明甲醛的释放量比较高,是绝对不可以选择的。
 
一起装修网整装套餐所使用的爱格系列板材制造商,取材选自生产在欧洲大陆寒带的针叶树种,具有良好的物理性能和再加工性,是一种把天然原木经切割、粉碎、高温、高压制成的一种更适合家具及橱柜加工生产的板材。
 
然后看认证
 
消费者在挑选的时候,可以让商家出示一下环境认证颁发的认证书,该认证是对企业某注册商标产品系列在质量与环保方面的双达标认证,而不仅仅是某批次产品的环保合格认证,这样也更放心。这种 ISO14000系列环境管理体系认证是对企业在加工时对环境影响方面的一种认证,也是对企业所生产的产品在环保稳定性方面的一种认证,因此这也可作为衡量该企业产品是否合格的一个参考标准。
 
一起装修网整装套餐所使用的爱格系列板材制造商,是世界上第一个获得ISO9001/EN29001质量认证证书的板材制造商。
 
其次看资质
 
任何板材材料,如果宣称环保一定要有国家环保总局的绿色建材十环认证标志,而木制家具则需要有中国质量认证CQC家具产品认证;其次,要向地板和家具商家提供省级以上机构的检测报告,提醒您的是,出具检测报告的必须是销售地的质检部门,并且家具必须提供产品说明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