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谓的全屋定制,好在哪里?

发布时间:2019-10-10 13:45:30作者来源:隆饰板材浏览次数:963

 好在定制功能

 
全屋定制最大的优势在于它的定制功能、传统家具的生产厂家为了节省成本而采取克隆式的生产方式,这种千篇一律的家具风格往往不能满足新一代年轻消费者的需求。而全屋定制将市场细分到个人,可以按照户型空间结构来定制,并充分结合不同人群的生活习惯和审美标准来设计,满足不同个性化需求,它的存在更加贴合人们的生活习惯和生活方式。一站式的服务和一体化的设计更是大大简化了装修过程,同时也节约了人们的时间和精力。
 
 
 
好在高效利用空间
 
在这个寸土寸金的时代,每一寸空间我们都希望得到最高效的利用,传统家具由于是事先就做好的,在尺寸上往往不能和房屋空间很好的搭配。全屋定制设计师在设计时就可以充分发挥想象力,根据实际尺寸来设计家具,并实现对空间的高效利用,合理而完美的利用每一个角落,尤其是对于小户型和不规则户型的设计优势更明显,强大的收纳功能大大提高了空间的利用率,无形之中也增加了房屋的使用面积。
 
 
好在健康环保
 
很多消费者购买的成品家具搬到家里后会发现气味非常重,这种气味主要是来自家具板材粘胶释放的甲醛物质,会严重影响家人的身心健康。而全屋定制企业基于监管严格和品牌效应,对板材的选用要求是极高的,众多全屋定制品牌在注重企业形象和健康环保的前提下,严格按照国家标准进行生产,不断在环保技术上研发与创新,并且售后服务系统也会更加完善。
 
隆饰全屋定制提供的是一项家居设计及定制、安装等服务为一体的家居定制解决方案,拥有专业测量、专业设计、专业生产、专业安装、专业售后等的专业团队,让装修更放心省心,让家住的也更安心舒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