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衣柜哪种板材最环保 选衣柜最不容错的三个细节

发布时间:2019-10-10 12:01:42作者来源:隆饰板材浏览次数:963

 做衣柜哪种板材最环保——密度板

 
换句话说,也可以称它为纤维板,有的是使用木质纤维,有的是使用植物纤维。将纤维与胶黏剂一起使用,最终制成的人造板材。
 
 
做衣柜哪种板材最环保——胶合板
 
也被行业人士称为是细芯板,是用多张1mm的单板制作而成,在目前也是最常见的家装材料。最常用的胶合板的夹板共有6个规格,最小的是3mm板,最大的是18mm板。
 
做衣柜哪种板材最环保——颗粒板
 
它是将木材进行切削,最终形成一定规格尺寸的碎片,之后在经过一系列的加工,最终研制而成的板材。颗粒板的环保性能是比较好的,内含的胶量非常少。
 
做衣柜哪种板材最环保——实木板材
 
实木板材的原料是纯天然的实木,不存在任何的污染。由于在制作木地板时的工艺要求过高,投入的成本也是非常高的,因此在板材的市场中,这种板材的价格是非常贵的。
 
 
 
选衣柜最不容错的三个细节
 
1、在选购橱柜的时候,需要从多方面进行考虑,其中家居装饰风格是最重要的,要与其能够搭配。而且衣柜是日后经常要使用到的,因此要符合自己的内心标准。此外还要注意一点,室内的空间大小,决定了衣柜的大小、样式。
 
 
2、衣柜的板材也是重要的考虑因素之一,有的衣柜是使用质量差的板材,表面却非常光滑,完全辨别不出质量的好坏,但是随便一碰,却会出现痕迹,这就要注意了。而质量好的衣柜,耐磨性非常好,而且经得住高温的考验。
 
3、衣柜的价格会随着材质的不同,而有所不同,因此在购买的时候,要特别的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