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饰家居板材】经销商年度大会暨新品发布会 诚邀您的莅临!

发布时间:2019-03-25 09:56:00作者来源:隆饰板材浏览次数:963

   隆饰木业将于2019年4月9日-4月10日,在菏泽市艺达国际酒店隆重召开2019年度经销商大会暨新品发布会,诚邀您的莅临!

   山东隆饰木业集团有限公司位于山东省曹县庄寨镇隆森工业园内。我公司拥有丰富的原料资源,多年的出口生产经验和良好的商业信誉。公司现拥有七个标准化专业工厂,总占地面积30万平方米,机器设备350多台,员工总人数1500多人,其中高中级专业技术人员152人。主要产品为:细木工板、生态板、实木门等,产品主要销往山东、河南、四川、安徽、河北、浙江、江苏、山西、陕西、甘肃、上海、北京等三十二个省、市、自治区。

   隆饰木业从《武林风》到签约著名影星丁海峰再到签约CCTV,隆饰品牌硬件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和信任,全国销售网络遍布近百个省市自治区,销量持续增加!

   2019年是充满挑战的一年,隆饰木业高举“新思维·新思维·新思维”的企业理念,聚焦渠道、品质、服务的创新提升。随着消费市场、渠道通络的变化和升级,企业的变革是势在必行的,只有不断以“变”应对不断变化的市场形态,才能不断在竞争中站稳脚跟。2019年将是极具市场挑战的一年,面对新的市场机遇和挑战,希望隆饰人继续努力拼搏奋斗奋发图强。2019我们都是“追梦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