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饰家居板材】践行善举、回报社会!

发布时间:2018-11-27 08:51:47作者来源:隆饰板材浏览次数:963

诚信建业兴邦 善举回报社会!

隆饰品牌情系贫困户、冬季送温暖!隆饰集团董事长焦百顺和夫人曹县人大代表田静一起看望困难群众!

8defd9ab610863bba4eeb5720553a8a.jpg

 坚决响应国家精准扶贫之路,我们一直在路上!阳光,温暖而美好。一棵小草在阳光的普照下茁壮成长,一棵大树在阳光的关爱下郁郁葱葱,一群儿童在阳光的照耀下奔跑欢笑,扶贫,就如同阳光,为贫困家庭带去温暖,遮挡了生活中的风风雨雨,带去了新的生活!

25bf98cc7dbcb7df6a7ad3608615efc.jpg

 挨家挨户走访 实实在在扶贫隆饰董事长焦百顺和夫人县人大代表田静对贫困户进行挨家挨户的走访,深入了解贫困户的情况。每到一户,都仔细询问贫困户生活中遇到的困难,耐心倾听贫困家庭心声,并给予贫困户物资及经济上的资助。

25bf98cc7dbcb7df6a7ad3608615efc.jpg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相信在大扶贫战略下,全国人民定能全部奔小康,共迎新生活。

540bba25e99323d61391298a3a15469.jpg

扶贫济困,我们义不容辞;共建和谐,我们责无旁贷。捧出一颗赤诚的心,以人生磨炼为跳板,以智性的光辉、生命的感悟,像春耕田地一样,翻新出人生价值,把交响奏成凯歌,催发灵魂的羽翼萌生哲学的叶片。此时此刻,我们恍若发现人间真情溶化成水滴在滋润大地,让所有仰望的眼睛写满感动。

bbf27c0ad9d699fb0be91d95d186bc4.jpg

    以实业回报国家,以真情回报社会。隆饰将积极践行社会公益,主动承担起相应的社会责任,为社会进步和人民生活幸福而不懈努力!    

    吸纳爱,承载爱,传递爱。这是一种不断的关注,是一份未完成的事业,扶贫救困献爱心,我们永远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