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饰经销商成都培训交流会(7月19号-7月21号)!

发布时间:2018-07-19 16:55:03作者来源:隆饰板材浏览次数:963

 课程四大核心内容

1、经营智慧

2、主动营销

3、团队机制

4、大单策略

   2018年7月19日至7月21日,隆饰家居板材经销商培训交流会将在成都双流区广都大道禧悦酒店举办,经销商是厂商与客户的桥梁,通过对经销商的培训,可以统一经销商对家居板材行业的深入了解,激发经销商合作热情,增强渠道满意度,提高渠道忠诚度,使厂商与经销商形成强大的协作战略联盟。

   会议上,将给经销商讲解家具板材的基础知识以及整个行业的现状,同时讲解隆饰家居板材在近些年成为享誉业内品牌背后的生产工艺和技术,从而来提高经销商经营管理理论及实务水平,帮助经销商训练相关技能。

   另一方面,也将给经销商讲解全屋定制,隆饰的全屋定制主要包含衣柜,橱柜、酒柜、儿童房定制、家具等,为客户提供一站式服务。培训交流会结束后还将进行两天的户外旅行。

签到时间:

2018年07月18日 14:00-18:00

(出示本人身份证)

 

签到地点:

成都·禧悦酒店

(四川成都双流区广都大道一段2号)

 

开课时间:

2018年07月19日08:30--21日17:30